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08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王丽 编辑:尚磊磊

4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工程舫分别召开了机械专业和电子信息专业的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全体硕导、2021级全体研究生及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参会,会议由教研科科长梁庆军主持。

会上,梁庆军对近期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开展2020级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和2021级的企业实习环节工作进行部署。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从应用人才的实践培养、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实习过程的参与方式等向同学们作了详实说明。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的机会,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以企业员工的身份要求自己,摆正位置,抱着学习的态度,切实参与到企业的项目中,并在企业实习中切实发现或解决实际工程问题,为今后的毕业论文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