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08 信息来源:人文与教育学院 作者:李俊娟 编辑:尚磊磊

人文与教育学院于4月26日-5月7日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生计(论文)答辩工作,旅游管理、汉语国际教育、英语三个专业共301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分为23个小组进行,由学院54位专任教师担任答辩评委。期间,副院长晁正担任评委参与答辩工作,院长谢俊平来到答辩现场进行巡查指导。

为保障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前期发送了《人文与教育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后期安排的通知》,并联合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安排。答辩过程严格按照我校学位论文答辩的流程进行,分为论文陈述、教师提问、学生作答三个环节。答辩小组老师听取学生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答辩结束后学生根据评委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4月26日-27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完成了第一轮毕业论文答辩,5月5日完成了第二轮毕业论文答辩;5月6日-5月7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英语专业第一轮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完成,部分学生将于下周进行第二轮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