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与喜马拉雅共同推进“产教融合”

发布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尚磊磊

4月28日上午,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等赴喜马拉雅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西安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栗向星给予了热情招待。

栗总带领张西静等参观考察了西安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环境以及直播间,并就直播间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一行人与喜马拉雅教育产教融合总经理刘博川等进行了线上视频会议,会议围绕着传媒学院与喜马拉雅共建产业学院的相关事谊进行了沟通。

会上总经理刘博川就“网络视听新媒体产业”为主题的产业学院建设的社会背景,喜马拉雅产教融合的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张西静院长就后疫情时代下高校与企业共建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传媒学院与喜马拉雅共建产业学院将在下个学期全院2021级学生中进行,学院专业教师将于喜马拉雅行业教师共同遴选出进入产业学院的学生,学生们将在“网络视听新媒体产业”主题下选择音频和视频两个方向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