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青年大学习”网课学习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3-28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王磊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团省委通报了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结果,我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炊大力老师获评“先进工作者”,王磊、代新杰、张晓冬三位老师获得“优秀个人奖”。

自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以来,校团委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纳入共青团考核指标和评优条件,积极发挥基层团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动员力,多举措推动工作开展,广大基层团组织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为抓手,引导广大团员积极主动开展理论学习,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积极思考,学用结合,力求学有所获。

依托“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这一载体,我校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并将“青年大学习”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严格按照既定时间系统推进,做到校-院-班三级组织力量层层推动,按周制定学院学习榜单,2022年主题团课学习覆盖率100%,学习总人数始终位列全省前列,并在全省共青团会议上作为示范代表进行了“青年大学生”工作开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