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举行“青春昂扬,活力四射”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薛强 编辑:苏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倡导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育精神,不断增进新老生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帮助新老生更好的凝练团队协作精神,10月26日,至诚书院开展“青春昂扬,活力四射”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彰显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入。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准备充分、激情满怀、雄姿英发,用拼搏和努力传递对运动的热爱,用激情和汗水诠释青春的活力。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追我赶,一个个潇洒的转身、一个个漂亮的投球,一个个默契的传球,无处不体现团队协作的力量和精神,无处不彰显青春张扬的活力与潇洒。

通过激烈的角逐,在裁判公平公正的判罚下,最终以60:47的比分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老生取得了胜利。

通过紧张有序的篮球比赛,切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充分发展,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文化活动,增进了同学间团结奋进“十四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