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04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李佳 何瑞杰 谢金洲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思想意识,提高学生体育锻炼能力,10月29日,由我校体育教育中心、共青团西京学院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西京学院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我校田径运动场成功举行。

本次马拉松比赛共有200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每个队伍由五名同学组成,比赛中每人需完成2.5公里的跑步距离,最后五人再携手共同完成2.5公里的环校内跑。

体育教育中心主任康建表示,举办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旨在引导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坚持“终身体育”的运动习惯,培养有个人特色的体育技能,以运动的一技之长,延续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保持参加体育活动的活力,强化自身的运动能力,做一个健康的体育达人。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身着运动服和号码牌的同学们涌入赛道,点燃了整个校园的激情。选手们表示马拉松比赛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而且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团队意识,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而是团队的荣耀。

赛道上除了运动健儿们一往无前飒爽的身影,还有两旁呐喊助威的志愿者与亲友团,构成了一幅精彩纷呈的青春画卷。他们制作锦旗为选手加油,准备葡萄糖和饮水,保障好选手的身体健康,让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为集体荣誉贡献出每一个的力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南洋书院苏缤茹队长所带领的队伍在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中夺得冠军,至诚书院李恒斌队长和允能书院殷正鑫队长所带队伍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