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我校开展体育驻校帮扶支教 持续助力脱贫

发布日期:2021-05-21 信息来源:行政中心 作者:燕源 王高军 刘鹏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认真做好延续脱贫攻坚期各项人才支持政策,建立健全高校人才服务乡村振兴长效机制,根据定点帮扶子洲县相关中小学短缺教师需求的整体工作安排,近日,学校选派体育教育中心优秀教师王高军赴榆林市子洲县第四小学开展驻校帮扶支教工作,着力接续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参与子洲县支教工作,协调做好支教安排,经过体育教育中心层层筛选,年富力强、工作认真负责的体育教师王高军参与此次支教工作。5月初,王高军已赴榆林市子洲县第四小学开展支教工作。目前,王高军已经开展了两项体育教育工作,一是组织参与榆林市子洲县第四小学趣味运动会,与学生进行体育游戏,锻炼身体,营造氛围,不断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二是积极参与榆林市子洲县第四小学参加子洲县运动会学生训练工作,带领学生发扬传承“团结、拼搏、不屈、翱翔”体育精神,激发竞赛精神,锻炼身体素质。同时,王高军将全面参与小学教学相关运动场地规划和建设工作,切实为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做实事、做好事。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支教是实现教育公平、提升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以及培养合格教师的需要。近几年,学校已经连续派出包括音乐、舞蹈、体育、外语等方面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帮扶地区的支教工作,为当地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