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至诚书院举行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孙海峰 编辑:苏文

5月26日,至诚书院在小礼堂举行“西京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至诚书院总结表彰暨参演学生心得分享大会”。全体师生用掌声和荣誉为健儿们和后勤所有工作人员庆功、喝彩! 体育教育中心主任康建、公共艺术中心马国良、至诚书院院长冯春燕、事务科科长何岩龙、发展科科长惠媛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运动会总结表彰了教练员、团体操参演学生、方阵参演学生、运动员、志愿者400余人次。

会上,总教练王秀莉老师、团体操参演学生贺雨洁、方阵参演学生王欣、动员代表李静怡、志愿者协会会长梁美娇作为代表进行了心得分享。

冯春燕代表至诚书院全体师生对获得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此次运动会中默默奉献、做出贡献的教练员老师、青年志愿者、方阵参加者、团体操参演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给予充分肯定!

她指出,体育是综合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是提升全人类身体素质的重要活动形式,更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和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体现。大学开展运动会,是实现体育育人的重要载体和途径,有助于培养信念坚定、持之以恒、勇于挑战的意志,更有助于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国家和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在运动会期间的精神、品格、作风值得每个人学习,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继续发挥“至诚不息、博厚悠远”的院训,努力学习、积极表现,引领更多的同学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