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西安民科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丁毅涛 编辑:尚磊磊

近日,我校与西安民科智慧数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就“高维图像数据压缩与识别技术开发”项目举行项目合同签约仪式,项目金额70万元。

合同签约前夕,双方负责人经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核心技术、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多次协商。

西安民科智慧数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卫星遥感应用系统集成、大数据处理和存储技术等高新科技业务;为了更好地解决自然地质灾害预防与远程监测、太阳能产业基地远程故障检修等领域难题,研发高维图像数据的压缩与精准识别技术意义重大。

签约结束后,双方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未来的市场前景,技术成果的深入高效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双方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对进一步发展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技术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