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2022年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本站 校长办公室 作者:陈荣 王静 编辑:陈荣

3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年检工作专家组到西京学院开展年检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西京学院2022年度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校长任芳,党委书记李邦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苏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工会主席师娟娟出席汇报会,各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任芳致辞并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苏明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法人治理和办学条件、办学行为、财务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工作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工程舫、党史馆、校医院等地,考察了学校实验设施、实践教学、思政教育、流行病预防诊治、学术科研等工作情况。

考察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考察工程舫教育成果展区

考察工程舫实践教学成果展区

考察工程舫学生实训区

考察院士工作室

下午,反馈会上,工作组专家就本次检查情况与学校进行了交流,认为学校自查工作准备充分,材料详实,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认可,并从改善办学条件、健全监督机构机制、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管理体制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校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规范办学,加强内涵建设。

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苏明表示,学校将坚定不移对照专家意见完善各项工作,坚定办学方向和办学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依法依规办学。李邦邦感谢年检工作组对学校工作的指导,表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进一步抓好党建思政工作,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