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京 -> 正文

西京学院优秀博士见面会及面试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25 信息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 编辑:

 

为实现“人才强校”战略,西京学院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投入巨资引进海内外优秀博士。12月7日下午,西京学院海内外优秀博士见面会在报告厅举行,董事长任万钧、副校长苏明、科研处处长苗宗成、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王涛出席会议,140余名有意向到西京学院应聘的海内外优秀博士参会,会议由苏明主持。

会上,苏明代表西京学院对各位优秀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任万钧就学校办学历程、办学成果、发展愿景、领导班子、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报告。他在报告中讲到: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是中国共产党教育我成人成才,从当初做一名教师开始,我就决定要投身于教育事业;当初的中国之所以贫穷落后,教育是很关键的因素,国民素质低,人口压力大,美国接受高等教育比例是44%,而我们只有4%,所以,我办学的初衷很简单:把中国沉重的人口包袱转变为人才资源;如果把宇宙看做一个空间,地球看做一个平面坐标,它已经有了三个象限,即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东京大学,那么,这就注定了应该有一所西京大学。任董事长饱含深情的报告赢得了全场博士热烈的掌声。

苏明表示:西京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更需要在座这些高层次人才的鼎力相助,西京学院诚邀各位加盟,共同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的互动环节,部分博士代表就入职手续、薪酬、科研成果、业绩考核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苏明、苗宗成、王涛等均予以详细解答。

8日上午,面试工作正式启动。140余名前来应聘的优秀博士分为四组,分别在四个会场进行面试。

据悉,自西京学院招聘公告发布起,仅二十余天就已收到简历300余份,专业涵盖审计、信息技术、土木工程、控制工程、微生物、新闻等众多领域。

原文链接:http://zgsc.china.com.cn/wh/2015-12-22/441984.html

(作者:佚名 编辑:王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