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万钧学子积极参与第七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5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代贝贝 编辑:苏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改善大学生体质弱的现状,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近日,万钧书院参加了由体育教育中心开展的为期一周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五项比赛。我院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学生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各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