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与中心

管理技术系现设置有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建设工程管理、旅游管理等六个高职专业及一个企业管理咨询研究所。其中旅游管理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为校及重点建设专业。

管理技术系拥有一批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其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占教师总数的33%,中级职称教师占47%;全部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海外学习背景教师占教师人数的28%,校外实践导师(大型企业骨干)19人。形成了一支学术水平较高、专业结构合理的教学和科研团队。

目前校内建成实验室有:建筑结构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工程测量实验室、土工实验室、仓储实训室、ERP实验、企业综合运营沙盘实训室、营销实训室、模拟导游实验室、餐饮客户实训室及创业实训室等12个实验室。

目前建成“万豪”订单班、“碑林药业”订单班、“世联”订单班、“鼎捷”特色班、“欧派”订单班、“易居中国”订单班、“宇鑫物流”订单班、“阿里钉钉”订单班、“人本”订单班等10多个特色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