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京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0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磊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学校于4月27至5月4日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各学院项目团队申报、学院遴选推荐、材料形式审查、专家联评等形式,共评出130个项目立项校级,现予以公示,接受全校监督。

一、公示时间:2023年5月9日至5月11日,共3天。

二、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应以书面方式报告教务处,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并签署真实姓名。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天慧

电话:6516、85628122

地址:一号办公楼2楼 教务处 实践教学科

邮箱:liutianhui@xijing.edu.cn

附件: 西京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docx

教务处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