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四川工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李惠淼 张创业 编辑:陈荣

近期,四川工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郑新德一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系主任苏骏、党总支书记车琨一行,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工作调研,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副院长童绥勇、刘方,院长助理张海龙、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创业、分团委书记王宁参加调研会。

会上,刘方对就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郑新德对西京学院、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自己学校发展史及建筑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苏骏就工程技术系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科竞赛等方面内容做了介绍。双方就学院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网络思政育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交流和经验分享。

嘉宾参观了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基础教学实验室和校园环境,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及校园环境给与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