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来访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苏旋芝 黄静 编辑:陈荣

3月17日下午,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副会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车卫军,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心首席顾问赵孟奎,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心项目部经理万众,甘泉县道镇镇长高兴、党委副书记王力、副镇长王涛、农综站站长王俊杰、施家庄村第一书记高峰、五里桥村支部书记张喜明一行来访传媒学院。

一行人在研究生处副处长王育虔,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副院长李金山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西京学院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学院和融媒体实验实践中心,并就如何助力陕西省“乡村振兴”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车卫军表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积极鼓励大学生扎根基层,反乡创业,积极投身到农业和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去,学院审时度势,找准定位,为乡村振兴培养优秀人才,期待与学院在丝路长廊万里行、一带一路、乡村振兴、乡镇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内容创作、直播运营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张西静对学院的战略定位、专业设置、专业前景、培养目标、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做了介绍。

据悉,传媒学院积极联合西京学院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学院和协会在运营、品牌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产品与消费者建立沟通桥梁,使产品在线上高度转化,用文化助力乡村建设。

DEC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