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心理健康宣传季实践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2-03-25 信息来源: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汪畅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3月25日,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实践活动开幕。

副校长马成胜,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校团委书记马杨利出席会议。

各书院院长、学生科长、二级辅导站站长及辅导员代表参会。

仪式由我校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闫纯苏主持。

闫纯苏对一年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取得的成果进行通报。

2021年度省级“百佳心理委员”获得者、允能书院工商企业管理1902班心理委员马一铭倡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活动,掌握更多的心理知识,在生活中积极向上、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宽容理解,友好相处,以良好的心理素质面对生活,迎接挑战。

博雅书院心理二级辅导站站长白新涛表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心理健康宣传季各项活动的举行将提高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度,提升学生心理素养,培养学生健全人格。

马杨利宣读心理健康宣传季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各书院积极总结提炼本书院心理育人品牌活动,让心理健康宣传季实践活动向内涵式发展。


马成胜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成绩,并希望以本次心理健康季为契机,夯实工作机制,将活动日常化、长效化、深入化、普及化,积极推进“积极心理学”团体辅导活动,打造金名片,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季实践活动的主题是“构建心理育人质量体系助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历时三个月时间,期间将举办手语操评选、情景剧评选、微电影评选、心理专题讲座、团体心理辅导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