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长安医院”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7 信息来源:医学院 本站 作者:汪思婷 陈荣 编辑:陈荣

6月6日下午,“西京学院—长安医院”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西京学院举行,双方正式确立附属医院合作关系,共担使命,共同培育新时期医学类实用型人才。

仪式上,西京学院和长安医院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为“西京学院附属医院”揭牌。长安医院副院长唐挺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苏明颁发聘书。

学科建设是医院生存与发展的基础,人才培养又是学科建设的关键要素。长安医院副院长唐挺在发言中表示,双方坚持以人为本开展合作,共话协作,共谋发展,是责任,也是荣耀,希望两家能勇担使命,共同培育新时期医学类实用型人才。

西京学院教务处处长肖建军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长安医院是西京学院临床教学基地,为学校医学专业临床教学质量和学科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学校将协调各类资源,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培养具有匠心精神、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护理人才和医学影像技术人才,为地方医疗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13085A

会上表示,高校与医院合作、临床与教学融合是医学专业应用型人才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依据优势,全面开展多学科的交叉融合、跨界研究,产出高水平的成果,服务于人类健康。

本次会议由西京学院医学院院长张煜星主持,西京学院医学院师生代表及长安医院相关领导参加。

1C8E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