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科学技术奖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险峰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月6日,科研处组织线上科学技术奖申报交流会。科研处副处长赵玉真主持会议。各学院意向报奖的6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电子信息学院王祖良教授作专题报告。王祖良教授主持获得省级科学技术奖1项,厅局级科学技术奖1项,参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3项,厅局级科学技术奖2项,在科研报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王祖良教授从国家级科学技术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三个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分享交流,解读各级政策,阐述申报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分享自己的撰写经验,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提升申报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赵玉真强调了科技奖励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希望各学院要认真梳理成果,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2023年度各级各类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同时他表示,科研处会为教师报奖提供高质量的跟踪服务,努力实现学校科学技术奖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