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次后勤服务教师意见征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23日下午,华煜公司第六次后勤服务教师意见征询会举行。华煜公司副总经理赵虎城,饮食、公寓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第三方服务商,11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主持。

参会的老师们依次发言。机关三分工会的马老师提出:“小马同学”能不能给办公楼、家属楼送餐。

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答复道:最近我们关注到了部分教职工和家属的需求,我们已经与“小马同学”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是他们的追求。目前,“小马同学”正在调整流程和人员,计划近期拓展向办公楼和家属楼配送的业务。

教师二分工会的怀老师希望能在家属区设置衣物捐赠箱。

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答复道:学校团委之前与校外的企业合作,在我校18栋学生公寓楼下设立了捐赠衣物的箱子,定期来学校清理回收,将学生的爱心传递出去。2020年1月25日以后,因新冠疫情防控的需要,回收企业不能进校,不能及时回收衣物和维修箱体。箱体损坏严重,学生捐赠衣物热情也降低。待疫情缓解后,我们会积极联系团委进行协商,提出解决师生家属捐赠衣物的方案,组织实施。

投资分工会的张老师提出,希望能维修南湖小筑北侧的羽毛球场地。

动力与维修分公司运行科科长程云龙答复道:本月初,我们发现了南湖小筑羽毛球场地的问题,安排由动力与维修分公司负责维修地面,饮食商业分公司负责铺绿色草坪。目前此项工程已完工,待度过凝固期,师生们就可以正常使用。

机关四分工会的王老师希望在室外篮球场增加垃圾桶。

环景分公司环卫科科长王会民答复道:会后我们立即安排人员到室外篮球场开展调研,根据参与体育锻炼师生的情况和投放垃圾的习惯,选择合适场地增加两分类垃圾桶。

期间,老师们主要围绕住宿、餐饮、商业、动力保障和充电桩设置等问题与后勤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相关责任人现场对老师部分问题进行了答复。赵虎城表示,对需进一步调查落实的问题,相关部门会后将进行调研并拿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