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不负使命,踔厉奋发不负梦想

发布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郝丽娜 编辑:王怡骁

两会召开以来,行健书院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持续跟进学习“两会”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63e732d8fc0e3092cc3338849d8fa43

                           ——紧抓主题班会思政育人主阵地

行健书院通过钉钉、腾讯会议等网络途径组织十七个书院班认真学习领悟两会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新形势、积极应对新挑战,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

2cde84d0f10bc1ed4f1907f04a93370

                            ——积极发挥学生组织引领作用

西京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同学通过广播、手机、电视等网络方式持续跟进学习“两会”内容,领悟“两会”精神。倡议所有研究生面对当前的复杂局势,定要立足于当下,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勇挑责任重担。

671a98a4d6600d16c75e6b7671160f6

                             ——激发学习动力,营造良好学风

行健书院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各项竞赛。行健书院与各个学院共同指导学生参加西京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此次共提交参赛项目30余项,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践。

为了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形成优良学风,行健书院组织学生开展晨读活动。

行健书院电子信息研2102班李焕运表示:奋斗正当时,我们要努力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担当,积极投身学习实践,为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