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第二届“‘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7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周柏岐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底,至诚书院以“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为主题,举办了第二届“‘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举行。赛场上,参赛选手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各选手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肆意挥动着球拍,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往前放小球、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一系列连贯动作在场上精彩地上演着,敏捷的步伐和快速多变的战术不断让赛场升温。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体育活动是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校园体育普及、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大学生团员凝聚力和协作精神,释放激情,飞扬青春的主渠道。通过开展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本次至诚书院第二届“‘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激发了大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提倡健康、文明的锻炼理念,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和风气,为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书院更具凝聚力。为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和践行体教融合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