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陕西篮球裁判员西京培训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中心 作者:程骧雪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20日,陕西省篮球裁判员、校园篮球裁判员西京学院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首届三级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西京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明为“陕西省篮球裁判员培训基地”揭牌;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原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李鸣主席为“校园篮球裁判员培训基地”揭牌。陕西省篮球协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有关人员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会议由西京学院体育教育中心主任康建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马成胜表示,陕西省篮球裁判培训基地落户我校,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荣誉也是责任。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我们将以陕西省篮球裁判员培训基地为抓手,充分发挥校园篮球优势,高标准建设好培训基地,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马成胜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明确新目标、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公平、公正、公开的优秀篮球裁判员,力争为我省校园篮球发展贡献西京力量。

王立彬对西京学院授牌成为陕西省篮球协会裁判员培训基地和校园篮球裁判员培训基地表示祝贺,并对西京学院多年来为陕西省篮球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近几年培养出两名篮球国家级裁判和多名一级篮球裁判员所作出的努力提出了表扬和希望。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同学们在篮球裁判学习的道路上,

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永远保持一颗有篮球梦想的心。

李鸣希望,西京学院作为陕西省篮球协会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同时授牌的培训基地,应该更好的发挥教育培养职能,使热爱篮球项目的学生们学到新技能、新本领。